Loading...
 

我们的标志和名称

 

我们的名字


Acropolis

 

 

 

 

雅典的城邦被公认为是民主的诞生地,而古雅典的广场(agora)则被视为古希腊广场(agora)的绝佳示例。在希腊城邦中,广场是城市的艺术、政治、精神生活的中心。所有市民都会聚集在那里,听政治家和演讲者讨论城邦生活的方方面面。由此诞生了现代希腊文ἀγορεύω-演讲、陈词。


希腊也被视为古典修辞的诞生地-拥有第一所系统研究并实践修辞的学校。事实上,所有当代公开演讲惯例都能追溯到这些最初的学校。

 

发音

Agora发音时重音在第一个A,音标为/ˈa-gə-rə /。

发音示例在此:https://www.dictionary.com/browse/agora

 

怎样称呼我们呢?

尽管“Agora会员”(Agora members)一词没有一个官方术语,但我们很多会员喜欢自称“Agorean”。这个词的重音在字母o,/a-'go-ri-əns /

 

我们的标志

 

我们的标志是向希腊广场(agora)这项文明遗产致敬,也代表了我们希望这个组织所拥有的一切品质:开放、民主、热情、有目标。

 

600 247

 

它由四个元素组成:

  • 三个希腊石柱代表了我们和民主诞生地的关联,代表了我们捍卫、相信这些跨越时空的原则,代表了我们组织的牢固稳定。
  • 希腊圆形剧场的图案象征观众,也表示领导者掀起的波浪能传递到全世界。
  • 沉着镇定的演讲者剪影,双臂大大张开,代表了理想中的领导者形象-伸出援手、对话、沉稳和信念。
  • 火焰象征演讲者传递的热情和知识。

 

Agora Speakers International的总部在西班牙。有些人评论说,Agora的颜色和西班牙国旗很像。其实这只是个巧合,只是因为设计标志的时候规定颜色要融合火和热情的概念。

 

 


Contributors to this page: xue.li and agora .
Page last modified on Thursday June 24, 2021 07:49:44 CEST by xu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