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gora系统

我们的教育体系有五大支柱:

教育课程

教育课程包含不同的活动和项目,由专业人士编撰,帮助大家成为有力的演讲者、优秀的辩手和自信的领导者。课程编排严谨,让你从最简单的开始,即使你在这些领域毫无经验或者性格特别内向,这些课程会缓慢且稳步地带你走向更高级的项目。最棒的是,你几乎立刻就能看到进步。

教育课程由在公开演讲、心理、领导力、故事写作等领域有多年经验的成功专业人士编排。

Agora所有会员都能在网上获取教育课程的所有材料,且完全免费。

严格基于科学研究

 

不幸的是,公开演讲(大体来说所有的软技能培训)这个领域充斥着宣传错误概念、虚假无用建议的自学书籍,很多都是从其他书籍或课程上复制粘贴的。

你可以这样验证一下:随便找一个教人如何煽动的公开演讲项目,看看其中是否包含了Monroe的煽动序列模式Monroe's Motivated Sequence)。或许会包含-有些甚至会告诉你,这个演讲模式是你每次想煽动别人时必用的。其实,研究表明,这个模式和其他有理有据的演讲比,煽动效果都差不多。事实上,如果你将这个煽动序列的所有部分混杂一下或者反过来,煽动效果几乎还是一样的。

用其他方式再验证一下:大部分公开演讲课程都会告诉你,演讲时绝对不要用填充词或赘语。但其实研究表明如果你的演讲中完全没有填充词的话,可能会被认为很假,可信度也会下降。

我们的教育课程的核心特点、我们最自豪的地方就是,它严格建立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  你读到的每条建议、参加的每项活动、提交的每个项目都来自科学文献的研究结果,以保障建议根植于科学且行之有效。

 

当地俱乐部

 

Agora俱乐部乐趣无限。俱乐部是附属于Agora的独立实体,由当地志愿者建立和运营。俱乐部每周、每两周、每个月定期举行实体的、线上的或二者混合的会议。

俱乐部为会员提供一个聚会、学习及练习教育课程的地方-在这个安全、有趣、互助的环境中,你可以大胆实验、打磨你的技能,直到你准备好“飞出鸟巢”。

如果你附近没有Agora俱乐部,那你可以自己创建一个。任何人都能创建俱乐部。你只需要时间、精力和至少8名会员。我们会为俱乐部创始人提供很多支持和培训材料,要是你感兴趣的话,可以留言告诉我们。

俱乐部有很大自由去设计活动。你会发现,尽管所有俱乐部大体上都遵从组织的那套方法和指南,它们的个性、氛围和感受都大不相同。

你想体验一下俱乐部会议是什么感觉吗?去我们的Youtube频道上看看我们的录像吧。

 

导师

俱乐部为会员提供导师制度,帮助你、指导你迈出在Agora的第一步。

你的导师会帮你完成你的第一批项目、帮你融入俱乐部文化、参加各种活动,指导你熟悉线上系统和工具。

 

全球社区

 

我们的多元全球社区是项宝贵财富。请你务必参与进来。  借此你能参加其他俱乐部、提问、寻求建义和反馈,能够认识不同背景、不同国家的人,十分难得。

我们会定期组织地区、国家和国际大会。在这些活动中,你能参加不同的学习会议、听到老练的演讲家的演讲,甚至还能参加我们的演讲和领导力竞赛。

此外,俱乐部总会举办各种派对、活动、公开演讲退修会、马拉松、领导力活动、社区项目和各种各样的活动。  我们为成为Agora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而自豪。

你可以通过我们的内部系统和我们联接,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其他社交平台。

 

线上系统

除了维基外,我们还在部署越来越多的其他系统,以帮助你体验Agora的方方面面。从实时聊天系统、论坛、拓展课件材料、网络研讨会、采访到更复杂的系统,以帮助你运营俱乐部,甚至找到建立人际关系的机会。我们为Agora的这一支柱制定了宏伟的规划,敬请期待。

 

 


Contributors to this page: xue.li and agora .
Page last modified on Thursday June 24, 2021 06:13:40 CEST by xu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