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企业俱乐部

 

 

何塞·曼努埃尔·罗佩罗·塔瓜,Agora在RSI创立的首个企业俱乐部的创始人,他在2019年的国际会议上讲述这段经历
何塞·曼努埃尔·罗佩罗·塔瓜,Agora在RSI创立的首个企业俱乐部的创始人,他在2019年的国际会议上讲述这段经历

 

会员

根植于其他组织(商业或非商业)的俱乐部仅限雇员或组织成员加入。

主办组织不得参与违反Agora核心原则或章程的任何活动。

企业俱乐部不能有年龄限制。也就是说,不能创建类似“X公司员工子女的青少年俱乐部”这种类型的俱乐部。而应创建的是开放式青少年俱乐部。

聚会地点

 

企业俱乐部须应在主办组织自己的房屋或由其提供的地点聚会。

来宾和访客


企业俱乐部须接待Agora Speakers International基金会干事和Agora Speakers International理事会成员(为了审计、遵照指示或会员等目的而来),访客须遵守聚会地点的必要安全措施。

财务要求


企业俱乐部不用向Agora Speakers International汇报财务,可根据情况内部解决问题。

但不同于公开型俱乐部,企业俱乐部须向Agora Speakers International支付费用,如下:

  • 设立费100美元。
  • 每位会员每年缴纳50美金,若俱乐部成员少于12人(包括12人),则须每年最少支付600美金。

 

信息分享要求

企业型俱乐可以分享以下信息且需要俱乐部管理员即时更新:

俱乐部信息分享
信息类型 分享对象
俱乐部名称,编码,成立时间 公众
聚会时间安排 Agora大使和 Agora组织干事
聚会地点 公众
俱乐部管理员及联系方式 Agora大使和 Agora组织干事
费用构成 私密,不受Agora Speakers International监管
俱乐部财务 私密,不受Agora Speakers International监管
来访限制 公众
演讲内容限制 公众
俱乐部联系方式 公众
奖项和奖章 公众
俱乐部语言 公众
   

 

遵照Agora教育模式


企业俱乐部享有更多自由,可按需灵活使用我们的项目。若有需要,我们可以提供改编版的教育项目,其中包含主办组织感兴趣的话题及结合了我方培训话题和主办组织要求话题的手册。

企业俱乐部聚会可包含不用计时或评估的会议部分(尽管我们不建议这样做)。

在演讲方面,企业俱乐部可设定更多演讲内容限制,从而更好地向主办组织的商业目标看齐。在活动、演讲或角色方面,不用遵守标准目录中的条件。

此外,企业俱乐部可自行视情况安排自己的学年-不用达到各种活动每年最低额度(例如,若企业俱乐部认为辩论或座谈会这类活动没有必要,那就不必开展)。

最后,企业俱乐部的管理员不必全部由会员选举产生-部分管理员可由主办组织指定。以下管理员职位可有可无:

  • 社区领导副主席
  • 财务主管
  • 线上社区管理员

Contributors to this page: agora and xue.li .
Page last modified on Monday August 30, 2021 01:17:09 CEST by agora.